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升镇:首战赢得太轻松 亚洲第一中锋乃易建联

2009年08月06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河升镇落下威力大
河升镇落下威力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6日天津报道)亚锦赛首日下午第一场比赛结束,韩国队以 95-74战胜日本队,中锋河升镇取得12分,赛后,“河马”在混采区接受了采访。

  这是一场从头到尾一边倒的比赛,日本队不仅在内线无法防守2.21米的河升镇,外 线也难以招架12号杨喜宗的犀利进攻。“这是一场大胜。比赛中我们没有单打独斗 ,每个人都照应的很好,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轻松。

”河升镇点评比赛说 。

  在韩国队出征亚锦赛前不久,曾传出消息称河升镇因伤很有可能放弃亚锦赛,但是 他最终出现在天津,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

  “韩国队需要内线大个,需要我,所以我不能坐视不管,我必须得出现在这里。” 他说。

  仓促出现在天津,”河马“的状态并不太好,不过由于对手内线太弱,他今天几乎百发百中。但是被韩国媒体成为姚明之后亚洲第一中锋的河升镇没有满足今天的表现。

  “我的心肯定是高高在上,第一位的,但身体状态并不是。我只练习了7天,所以 我现在还没有最好的状态,也很难找到最好的状态。”他说。

  韩国队目标不仅是取得世锦赛资格,他们希望战胜中国、伊朗等球队取得亚洲冠军 。“第一,中国,第二黎巴嫩,伊朗,第三嘛,韩国吧。”他说。

  而本届亚锦赛第一中锋翘楚归属,“河马”又笑了,“是易建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