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超级中锋意外受伤 哈达迪扭伤脚踝紧急下场

2009年08月06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怪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今天伊朗与中华台北迎来了他们的第一场小组赛,在比赛第二节还剩7分钟时,迟迟无法甩开台北的伊朗遭遇更加惨痛的打击,他们的超级中锋哈达迪在拼抢一个位置时,无意踩到了台北队7号张智峰的脚上,扭伤脚踝。

  比赛第二节还剩7分钟时,哈达迪试图争抢一个篮板球,但是他在往后退的时候与台北队13号队员田垒绊了一下,接下来哈达迪与7号张智峰纠缠在一起,为了抢位置,张智峰也只能巩固自己的下盘来试图顶住体重庞大的哈达迪,没想到正是这么一个小意外,使得哈达迪一脚踩在张智峰脚上。

  扭伤之后的哈达迪也显得十分痛苦,在试图走了几步之后,哈达迪疼痛难耐,主动要求替换下场,这样对他和伊朗在接下来的小组赛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