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媒体盛赞河升镇统治力:狂胜日本靠坚固防守

2009年08月06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河升镇落下威力大
河升镇落下威力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第25届亚锦赛小组赛A组韩国和日本狭路相逢,而本场比赛成一边倒之势,最终韩国兵不血刃95-74以21分的优势大胜日本。作为中国队淘汰赛阶段的最强对手之一,太极虎此次来势汹汹,主力中锋河升镇虽未尽全力,仍在1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下12分。

  韩国媒体纷纷在赛后第一时间用“完胜日本”等标题报道本场比赛,韩媒普遍认为虽然韩国队在上月的琼斯杯上只以84-81险胜日本,然而韩国队在亚洲杯的赛场上面貌焕然一新,展现出强大的意志力。

杨熙宗攻下全场最高的23分,而河升镇也在有限的14分钟时间内拿下12分4个篮板,表现可圈可点。

  这场比赛的结果还不是韩国对日本男篮比赛的最大分差,韩国男篮也曾在1974年伊朗亚锦赛上104-66击败过日本,创下了38分的韩日男篮比赛分差记录。而在1994年日本亚锦赛上,作为队员参赛的现任韩国队主教练许载也曾和队友一起101-63血洗日本男篮。

  韩国队本场前3节早早确立下优势,第三节金周成的扣篮让韩国男篮78-40大比分领先,日本队此时已无力回天。而韩国著名媒体《JUMP BALL》则把胜利归结为韩国队的出色防守以及河升镇的卓越表现。文章指出:“今天韩国队的表现跟琼斯杯相比在防守和组织上有了很大提高,特别是确立胜势的第三节,韩国队方成允、朱熙正、杨熙宗等逼迫式的防守让日本队破绽百出。特别是在河升镇上场的14分钟里,日本队连往内线进攻的念头都不敢有,最终在篮板球上韩国也以37-26的巨大优势完胜日本。”

  虽然球队在天津取得开门红,但是韩媒对球队以后的比赛还是有清醒的认识。《JUMP BALL》认为本场比赛球队大胜日本,跟日本队主教练的临场指挥不当也有关系。韩国队在以后的淘汰赛中将会不可避免的碰到中国、伊朗等强队,球队不可掉以轻心。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