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中锋下半场遭霉运 山寨诺阿两度羞辱哈达迪

2009年08月06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天津亚锦赛首日伊朗对阵中华台北的比赛打到了下半场,实力明显占优的上届亚锦赛冠军却依然无法拉开比分,上半场扭伤脚踝的主力中锋哈达迪不得不出场。

但是他今天的运气显然不佳,第三节末段,他居然被矮自己十多公分的对手连续两次羞辱。

  羞辱哈达迪的就是中华台北队的曾文鼎,这位老兄留着一头长发,远看酷似公牛球员乔吉姆-诺阿,他的身高虽然只有2米04,比哈达迪矮了14公分之多,但是他面对高大对手时毫无惧色,先是在哈达迪的面前左手勾手命中,接着又在快攻中假动作晃起哈达迪,然后打板命中,并造成伊朗中锋犯规,打成2+1,将比分反超,大振了中华台北队的士气。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