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内蒂爽约国米球迷失望 粉丝暴雨中候蓝黑双星

2009年08月06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谭光宇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谭光宇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中午,国米CEO保利洛、新闻官索萨以及两位球星托尔多、萨姆埃尔出席了国米北京蓝色港湾专卖店的活动,向两位残疾人球迷,以及众多国米忠实拥趸送去祝福。

  8月5日,国米小将桑顿就来到蓝色港湾与球迷进行互动。6日,国米原本计划由萨内蒂、托尔多、萨穆埃尔一同出席活动,但不知为何,最终萨内蒂并未出现。现场有不少国米球迷都是奔着萨内蒂而来的,他们穿着印有萨内蒂名字的4号球衣。当得知萨内蒂无法到来时,略有几分失望。

  天公不作美,11点30,活动即将开始,天空开始飘起小雨,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球迷们的兴致。11点40分左右,保利洛、索萨、托尔多、托尔多、萨姆埃尔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姗姗来迟。

  活动伊始,两位残疾人球迷得到托尔多、萨穆埃尔签名、合影的机会。之后排在店外的球迷开始有秩序的拿着球衣走入专卖店,请托尔多、萨穆埃尔签名。

  签名活动期间,店外雨越下越大,但不少球迷仍在忠实的守候,希望得到偶像的签名。托尔多、萨穆埃尔也非常感动,满足了所有入场球迷的签名要求,签名活动也因此持续半个小时之久。

  由于签名活动耗去太长时间,之后的活动显得略有些紧张。在专卖店二层,托尔多、萨穆埃尔接受了媒体的短暂采访,随后两名球星与保利洛一同为“莫拉蒂中国”球迷俱乐部进行剪彩,该球迷俱乐部以国米主席马西莫-莫拉蒂的名字命名,球迷俱乐部代表还与保利洛互换了礼物。

  13点左右,托尔多与萨穆埃尔离开蓝色港湾,巧的是,此时外面雨势渐小,几乎已不用打伞。回到酒店后,他们稍做休整,又将前往鸟巢参加国米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