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柏林美食指南:德国啤酒不可不喝 香肠竟是最爱

2009年08月06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德国的本土烹调久负盛名,驰誉各地。香肠是德国人最喜爱的食品,煎煮炸烤各式的做法和口味不下500多种。德国烤蹄膀(Eisbein)是一道人人皆知的美味佳肴。德国人还爱吃熏肉类,通常都会配上文明遐迩的酸菜。特色菜有斯图加特美食、卡塞尔腌肉、酸白菜、威斯特法轮火腿、酸乳酪腌腓鱼、柏林冷盘等,此外,还有撒可森杏仁蛋糕、油炸甜甜圈、吕贝可杏仁糖、苹果馅饼等各种甜品。

  啤酒和咖啡是德国人必不可少的饮料,德国啤酒举世闻名,味淡而甘醇,不同的地区有各自独特的口味。德国人习惯下午3-4点喝一份“午后咖啡”,浓黑的咖啡配上黑森林草莓蛋糕,享受悠然温馨的浮生闲情。

  另外,柏林人喝啤酒时可能会加些烧酒,喝柏林白啤酒时加少量红酒或者绿酒。大多旅游者在喝白啤酒时,用核盆干果或者香车草兑来润色,用麦杆吸饮。关于黑啤酒,按照"纯正啤酒法"规定酿造的,不能叫黑啤酒,甚至连大麻啤酒在柏林,主要是克罗依茨贝格区,也有供应。

  柏林餐馆的价格主要视菜单上的主菜而定:豪华菜在60欧元以上;高档菜在20欧元以上;中档菜在10欧元以上;低档菜在5欧元以上。

  推荐餐馆

  1、柏林最古老的餐馆 Zur letzen Instanz

  地址:Wisenstrasse。14-16乘坐地铁到达Klosterstrasse站,经过一个教堂废墟走两分钟。

  营业时间:12:00-深夜01:00

  名菜:猪蹄Eisbein

  2、小吃品种丰富的Olive

  地址:Tegeler Weg 97 在夏洛滕堡宫的后面

  营业时间:17:00-深夜01:00( 周日从10:00开始)

  环境比较幽静,在其中可品尝有特色的柏林菜,味道很棒。

  廉价餐馆和住宿点集中在西站一带,自助旅行者旅馆(Backpacker Hostel,10欧元,49—30—28390965)。

  3、好莱坞的明星餐厅Planet Hollywood

  地址:Friedrichstrasse. 68

  营业时间:11:30-深夜01:00

  特点:是史泰龙和施瓦辛格合作的,世界范围都有连锁店。

  4、味道不错的自制啤酒Aschinger

  地址:Kurfuerstendamm 26

  特点:“梅塔啤酒”,价格便宜的沙拉、牛排。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