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华台北感慨伊朗内线强劲 雇佣军问题禁止询问

2009年08月06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 8月6日 天津报道) 伊朗队在夺冠呼声下似乎失去了应有的水准 。在今天的比赛中,伊朗队只领先了中国台北队四分。最后比分为71比67。

只有14 号队员发挥出众。比赛后,伊朗队教练麦提克和伊朗队员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中国 台北队教练则带来了队员张宗宪。

  “伊朗队中锋高一点,但我们的队员打的都不错,抢了不少的篮板,”台北队教练 郑光锡说。“第一次参加比赛,大家打的还没有完全发挥百分百实力,一方面是他 们的高度很高,他们有高度和篮板的优势,造成我们的禁区有很大的压力。”

  张宗宪说:”我也没有想到教练会给这么多机会,自己主要就想有机会就要把握,为队伍做出自己的贡献。“

  伊朗队主教练麦提克则表示:“首先感谢中华台北队和我们一起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台北队的斗志很强,他们内线和外线发挥的都很好。队员在内传内的配合上出现失误,我们今天没有中华台北队打的好,我们还要适应比赛的节奏,一起打好下面的比赛。”

  “我们觉得场馆的空调特别热,这让人无法忍受。我们的运动量都很大,在之前的琼斯杯上我们打了9场比赛,大家都认为我们这个组是个十分容易出线的组,但是其他三个组都是非常危险的,我们也应该提前重视。”麦提克说。

  队员则表示:“空调冷风不强,让我们感觉不是很顺利,发挥的也不好。当然场馆还不错,之前的琼斯杯我们和中华台北队交手过,他们是一个组织严密进攻迅速的队伍,他们外线命中率很高。”

  伊朗队主教练在说到哈达迪的伤势问题及伊朗与中国队的较量问题时说:“确实哈达迪有伤,刚才他也进行了治疗,但我不认为他会影响后面的比赛。”说到姚明,麦提克说:“很多队都有在NBA比赛的球员,不光是姚明和易建联,所以这对哈达迪是个考验。”

  记者刚向伊朗主教练提到对于黎巴嫩和约旦雇佣军的事情,发言官不让记者问及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