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专访吴岱豪:分高依旧有遗憾 伤病困扰球队

2009年08月06日1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以大欺小”
“以大欺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6日 天津报道)中华台北与伊朗队的比赛是今天比赛进行到现在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两队在40分钟的时间里不断的交换着领先,比赛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了胜负,最终伊朗71-67险胜中华台北。

  在这场比赛里,面对亚洲劲旅伊朗队,中华台北表现的非常出色,球队中5人得分过双,而且在对手拥有内线哈达迪的情况下,在四节的时间里和对手站得难解难分,只是在最后一分钟时由于自身的几次失误而遗憾的输掉了比赛。球队中吴岱豪成为队中得分最高的球员,拿下20分。

  尽管拿下高分,但是吴岱豪脸上依旧是满脸的失望。“其实拿多少分都无所谓,因为球队到最后还是输球了,这还是蛮遗憾的,因为我们到最后都还有机会,只不过最后的几个防守和进攻没有把握好。”

  其实球队在两周前的琼斯杯还曾经击败过伊朗队,但是那场比赛对手没有在NBA征战的内线哈迪斯出场。“因为那一场他们那个很高的中锋哈迪斯没有打,所以说赢球也是有些胜之不武,其实他们最强的实力还是在今天,今天才是比较完整的阵容。”

  尽管惜败对手,但是球队取得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确是觉得蛮可喜的就是这一点,球队有了明显的进步,以往我们在一些国际比赛里都是输他们输得比较多,可是在今天在我们亚锦赛,我们大家整体的表现都是不错。其实我们球队一直以来都有着伤病的问题,所以还不是最健康的阵容来面对对手,所以说很可惜,大家现在都是有着伤病。”

  对于球队今天多人得分过双的情况,吴岱豪也是觉得很高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在下来的比赛我们球队自己的信心,还有外线的投射,还有战术的打法都会不错,接下来我们会尽力去打好每一场球,打好下面的比赛。”(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