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官方证实欧洲标王加盟 已飞往意大利体检

2009年08月06日1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就在AC米兰三巨头贝鲁斯科尼、加利亚尼、莱昂纳多会谈之后的一天,AC米兰的新前锋也到位了,他就是亨特拉尔,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6日官方宣布加盟AC米兰。

  8月6日上午,加利亚尼在接受《天空体育24小时》采访时向外界证实了亨特拉尔即将加盟AC米兰的消息,AC米兰副主席说:“我们已经与皇马达成完全共识,双方已经同意了这笔转会。在亨特拉尔接受完体检之后,我们将与他签约,这笔转会是完全的所有权转会,其中没有任何的交换条件。亨特拉尔将完全属于AC米兰。”

  就在加利亚尼官方证实亨特拉尔将加盟AC米兰之后,《米兰体育报》给出消息,亨特拉尔将在8月6日抵达米兰接受体检,这位荷兰射手抵达米兰的时间将是意大利当地时间14点(北京时间21点),随后他将前往医院接受体检,体检合格后,他将与AC米兰正是签约。

  意大利方面并没有报道亨特拉尔的转会费数额,据8月5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和西班牙《马卡报》所说,亨特拉尔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而根据亨特拉尔的表现,AC米兰最多会再追加200万欧元的奖金。

  亨特拉尔8月12日将年满26岁,这位荷兰射手并非真正意义上的中锋,但他门前嗅觉好,《米兰体育报》将他的嗅觉与因扎吉相比,此外亨特拉尔射术好,过去7年职业生涯中,亨特拉尔265场比赛攻入179球,进球率堪称恐怖。(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