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队名单:皇马四将入选 巴萨核心因伤落选

2009年08月06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时间本周四中午12时30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以备战本月12号与马其顿的热身赛。皇马球迷期待的一幕并没有发生,前队长劳尔继续无缘国家队,而他在皇马的队友拉莫斯也因伤没有入选,博斯克为这位后防支柱选择的替身是效力于奥萨苏纳的小将蒙雷亚尔。巴萨中场大将伊涅斯塔继续因伤缺席。

  对马其顿是联合会杯结束后西班牙国家队首次亮相。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5小组中,西班牙6战全胜,以领先第二名波斯尼亚6分的成绩高居榜首,小组出线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与此同时这场比赛也是马其顿足协百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结束对马其顿比赛后6天,西班牙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做客挑战爱沙尼亚。

  尽管劳尔没有入选国家队,但皇马有4名球员入选国家队的成绩已经是3年来的最佳,上一次有4名皇马球员同时出现在国家队中已经要追溯到2006年9月,劳尔、萨尔加多、卡西利亚斯与拉莫斯同时入选,在此后的3年间,无论主教练是阿拉贡内斯还是博斯克,皇马都只有拉莫斯与卡西利亚斯能进入国家队。

  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弗洛伦蒂诺的胜利,主席先生履行了自己的诺言,购入了多名西班牙球员,其中就包括三位国脚阿尔比奥尔、阿隆索与阿尔贝罗亚,他们的加盟让皇马一跃成为拥有西班牙国脚最多的俱乐部之一,瓦伦西亚与巴萨同样有4名球员入选。而昔日的第一大帮派利物浦由于阿尔贝罗亚与阿隆索转投皇马的缘故交出了第一宝座,与比利亚雷尔一样为斗牛士军团贡献3人。(搜狐体育 乔巴)

  西班牙国家队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洛佩斯(比利亚雷尔)

  后卫:阿尔比奥尔(皇马)、马切纳(瓦伦西亚)、普约尔(巴塞罗那)、皮克(巴塞罗巴)、阿贝罗亚(皇马)、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尔)、蒙雷亚尔(奥萨苏纳)

  中场:阿隆索(皇马)、哈维(巴塞罗那)、席尔瓦(瓦伦西亚)、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佐拉(比利亚雷尔)、马塔(瓦伦西亚)、里埃拉(利物浦)

  前锋:比利亚(瓦伦西亚)、托雷斯(利物浦)、古伊萨(费内巴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