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郅联发威领衔屠杀 亚锦赛首秀中国72分狂胜印度

2009年08月06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篮首秀狂屠印度

  战报 统计 实录 组图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09年男篮亚锦赛在天津继续首日角逐。在C组首轮角逐中,中国男篮以121-49狂胜印度男篮,取得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小组次战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队;而印度队的对手将是卡塔尔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6-11、26-10、30-13和29-15(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胡雪峰、苏伟和易建联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杜锋有12分入帐,朱芳雨和王治郅各自砍下11分;印度队这边,克洛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辛格有11分入帐,维努格帕尔贡献10分。

    首节打了40秒,朱芳雨圈顶命中三分拉开中国队屠杀的序幕。大郅接应妙传在篮下打板得分,中国队开场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直到首节打了2分11秒,印度队才拿下此役首分。郅联组合做出配合,阿联送出过顶球,大郅内线轻松得分。中国队内外开花,朱芳雨再中三分球手热得发烫。阿联连续进攻迫使对手频繁犯规,大郅送出大帽,王仕鹏快攻中命中三分球,中国队以17-4领先。刘炜运动战中分球,阿联接球后在3对手之间飞身跃起灌篮得分同时造成犯规。孙悦再中三分球,中国队完全掌控主动。首节结束,中国队以36-11领先。

    次节杜锋在2分钟之内连得5分,阿联篮下准备双手爆扣遭到对手犯规,中国大个子两罚全中。在杜锋命中三分之后,中国队领先多达31分。中国队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不过在篮板的控制上印度队做得并不好。中国队以50-19领先,苏伟四罚全中效率极高。张庆鹏中场抢断,而后他直捣黄龙上篮得分。杜锋出手三分不中,苏伟隔着球员单手补篮命中!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62-21领先印度队。

    第三节阿联的强攻造成犯规,他两罚全中。中国队在2分钟之内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并取得53分的领先优势。该节打了3分多钟,印度队得到该节首分。李晓旭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命中三分球,阿联两罚全中,中国队以81-25领先。印度队连得6分,阿联篮下双手扣篮得分同时造成犯规,他加罚命中。中国队的进攻给印度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胡雪峰连中两个三分球,这其中包括一个距圈顶还有一步距离的压哨三分球。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92-34领先。

    第四节前2分钟,印度队进攻不俗得到5分。胡雪峰再次命中三分球,中国队以98-41领先。苏伟篮下得分,中国队此役得分达到100分!大郅和阿联场下坐着,苏伟和李晓旭各自两罚全中。比赛最后5分钟,中国队的领先优势达到61分,印度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中国男篮以121-49狂胜印度男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男篮开门红!
对手太弱,胜不足喜!
中国男篮必夺冠!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5-刘炜、7-王仕鹏、8-朱芳雨、11-易建联、14-王治郅

  • ·胡雪峰已成男篮后卫核心 江苏老大有能力打首发
  • ·徐济成:苏伟潜力可比巴特尔 孙悦成为首战赢家
  • ·外线发飙男篮轻取弱旅 阿联苍白数据揭两点不足
  • ·对话胡雪峰:首战给自己打80 郭士强不在乎得分
  • ·狂胜印度队不足为喜 大郅和易建联默契何时到来  
  • ·半个MVP仍为男篮真灵魂 淡定微笑让主帅不紧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搜狐体育 jim)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