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感谢印度男篮祝福 孙悦期待后面越打越好

2009年08月06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男篮首秀狂屠印度

  战报 统计 实录 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6日天津报道) 中国队在亚锦赛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以121比 49战胜了印度队。在比赛后,郭士强带来了自己的得力干将孙悦。现场的声音在双 方教练出现的时候开始减弱。

  印度队教练说:“在我看来,我们台下的记者都是来关注中国队的,今天跟中国队交手非常荣幸,中国队非常强大的队伍,他们将很快的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然后进入决赛,获得金牌。”在说到印度队为何没带队员来,他说:“我所以没带队员来是因为我们比赛后觉得记者们可能不会对我们有多大的兴趣,一般发布会的问题可能提给中国队。”

  说起中国队的不足,他表示:“我来自塞尔维亚,我曾经在当队员的时候与中国队交手过,中国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他们会在今后越来越强大。”

  郭士强说:“首先感谢印度队对我们的评价,虽然他们输掉比赛,但是他们很努力,谢谢他们。今天赢得比赛,我们队员场上执行准备会要求比较好,后面的比赛我们这个团队会努力把比赛打好。”

  孙悦则在赛后表示:“首先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以大比分获胜,但我们这场比赛很有意义,每一分钟队员都没放松,我们都全力以赴,表现对他么的尊重,印度队也没放弃比赛,也是对我们的尊重 。这是亚锦赛第一场比赛,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也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赢得更多的比赛吧。”

  • ·胡雪峰已成男篮后卫核心 江苏老大有能力打首发
  • ·徐济成:苏伟潜力可比巴特尔 孙悦成为首战赢家
  • ·外线发飙男篮轻取弱旅 阿联苍白数据揭两点不足
  • ·对话胡雪峰:首战给自己打80 郭士强不在乎得分
  • ·狂胜印度队不足为喜 大郅和易建联默契何时到来  
  • ·半个MVP仍为男篮真灵魂 淡定微笑让主帅不紧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