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承认沾了姚明“光” 酒吧现场演唱新鲜单曲

2009年08月06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性情中人阿泰斯特,承认自己沾了姚明的光,同中国品牌签了约,今夏得以到中国,从北至南玩了个遍。现在,他决定在中国呆到8月8日。

  昨天,他临时制作的个人最新单曲《北京》新鲜出炉,一组宣传照也在国内篮球网站刊出。

  按理说,爱好说唱乐的阿泰斯特,出专辑是数年磨一剑。没想到,一下喜欢上中国的阿泰,还未倒好时差,就在宾馆房间里连夜写了首歌,还唱了个通宵。之后的几天里,从沈阳、香港,再到海南,他一边参加商业活动,一边四处采风。歌曲中,他还用中文说唱了一段“我的眼里只有你,我要马上找到你……”最后一气呵成,连MTV都制作好了,只见他身着球衣,拿着篮球,在摄影棚里边耍球技边唱歌。

  不按常理出牌,是阿泰的个性。来中国,他摇身一变,成了娱乐圈的明星,仿佛做宣传、开内地巡回演唱会,成了他的主业。

  在今夏球星中国行中,阿泰造访的城市最多。每到一个城市,他都要找一家酒吧,开一场派对,现场献唱一番。于是这些天,每到深夜,你能在中国某个城市的酒吧门口,见到一群保安,守候在门口。说不准,阿泰哪天出现在上海的某家酒吧呢。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