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确认埃托奥鸟巢首发 赛前发布会调侃众记者

2009年08月06日2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六日电(丁鹤)国际米兰队六日晚在“鸟巢”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主教练穆里尼奥和萨内蒂训练后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即将在鸟巢打响的意大利超级杯和球队的备战情况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埃托奥无疑是最受媒体关注的国米球员。在回答诸如“埃托奥能不能超越伊布”、“埃托奥能不能在鸟巢进球”等问题时,“狂人”穆里尼奥都用了“我不知道”来敷衍。

   不过,穆里尼奥透露埃托奥肯定会在鸟巢登场:“我想说埃托奥肯定会在比赛中上场,并且以先发的身份登场。

不过我不认为埃托奥会打九十分钟,不过打六七十分钟应该没问题”。

   穆里尼奥还表示,在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不希望在“鸟巢”打三十分钟的附加赛。言下之意,希望在九十分钟内解决战斗。

   对即将到来的意大利超级杯赛,穆里尼奥表示,国际米兰现在是一个新的球队,球队换了四位球员,这意味着在球场上换了百分之四十的人。国际米兰需要时间来调整状态,不过目前国米的训练情况比较好。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竟开起了记者的玩笑。当有记者问“国米上赛季的四三三阵型很失败。现在的国米缺少一名中锋,更多的是边锋。国米会不会回到四三三的老路?您曾说过国米夺得欧冠的概率只有百分之十。如果获得一名合适的前腰,您认为国米夺冠的概率会是多少?”

   穆里尼奥的回答是:“国际米兰还缺少一位像您一样出色的教练。”(完)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