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无姚明再现内线实力 杜锋详解高效表现原因

2009年08月06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6日 天津报道)在中国队在本次亚锦赛上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大比分击败了实力远逊自己的印度,取得开门红,121-49分72分的分差也成为今天的第二大分差。

在今晚的比赛中,由于姚明的缺席,中国队的内线球员们纷纷登场,从小将苏伟到老将杜锋,人人都拿下了两位数的得分,显示了中国队依旧强大的内线实力。

  杜锋在今天晚上对阵印度的比赛中尽管上场时间不长,但是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的上场时间中,他拿下了14分,其中命中两记3分,并拿下4个篮板2次抢断。如此高效的表现使他成为场上效率最高的球员。对于今晚的比赛,杜锋表示全队的状态保持的不错,“比赛就是要投入,全力以赴的去打好每一场球,认真完成每一个进攻的机会,这样对我们今后面对其他强队的时候会有更大的帮助。”

  问到姚明不在队中对于中国队的影响,杜锋表示既有不好的一面,也有积极的一面,“姚明不在,肯定我们在内线要受影响,但是大家打得也会更活一些,因为姚明在场上的话,大家所有的注意力都会放到姚明的身上,每次出现机会,都会去找他,姚明不在的话,大家就会打得更活一点,进攻的点也会更多一点,更放得开一些。”

  对于自己今天在场上超高的效率,杜锋也是笑了笑,“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在赛前一直都是在准备,通过前面这段时间的热身赛,自己也能够把场上的机会拿下来,状态保持的还不错吧。”(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