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不满路虎车牌被曝光 回英伦时间未确定(图)

2009年08月06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6日沈阳报道) 中甲领头羊辽足本周末将会轮空,他们的训练也并无多少人关注,但是一个人的存在却使得这个球队备受关注,他就是郑智。下午3点30分,辽足大巴还未赶到沈阳奥体中心,郑智就一个人开着一辆宝马来到了奥体,最近他一直跟随辽足训练。

  当辽足大部队进入了训练场地,郑智才一个人走进奥体训练场,他默默的在场边更换着球鞋,辽足的队医也帮助他缠上脚步的绷带。

当记者走上前去给他拍照的时候,郑智说:“不要老拍我了,拍我有什么用呀?你们还是多关注关注辽足吧,他们打的不错,马上就要回中超的队伍,他们需要更多的关注。”

  郑智不愿意过多的在媒体上曝光,只因他最近遇到的烦心事,郑智说:“媒体有点过分了,前几天有人来拍照片,居然把我的车牌照也拍上了,还在网上给发出去了,这有点太过分了吧?”尽管是满腹牢骚,但郑智还是表示:“我也没什么办法,我总不能把那个记者给告了吧?”

  几天前,郑智还驾驶着他那辆路虎到奥体训练,车牌被曝光之后他不得不换了一辆车。辽足即将迎来中甲新一阶段的比赛,但是郑智的下一个落脚点是哪里却还没有确定,郑智说:“暂时先跟辽足练一段时间吧,什么时候回英国,我现在也还不知道呢,过段时间再说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