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兹诺夫25分难救主 科威特逆转胜乌兹别克斯坦

2009年08月06日2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09年男篮亚锦赛小组赛首轮赛季展开,科威特队首个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队,最终科威特诸将末节发威以69-64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取得开门红。

  四节具体比分为(科威特在前):16-15,15-16,19-23,19-10。科威特:阿拉巴哈19分5个篮板5次助攻,赛义德12分,阿莎卡纳尼14分10个篮板。乌兹别克斯坦队:科兹诺夫砍下25分,沙发诺夫16分8个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两队诸将都很快进入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各打进两球战成4平。随后科威特众将全民皆兵打出了一个6-0攻击波,以10-4领先乌兹别克斯坦。后者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表现得不尽人意,在近四分多钟的时间内没有任何表现。直到本节还有3分43秒时,才由科兹诺夫凭借一记跳投打破球队长时间不得分僵局,在他的带领下,乌兹别克斯坦打出斗志一度将比分追至11-14。关键时刻,阿莎卡纳尼中距离将皮球丢进篮筐稳住军心。但本节表现出色的科兹诺夫依然不依不饶,连投再罚再追上四分。首节战罢,乌兹别克斯坦以15-16暂时落后科威特。科兹诺夫单节砍下10分。

  次节,科兹诺夫继续发威,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后,帮助乌兹别克斯坦将比分追至18平。科威特诸将也不都是省油灯,相继两次进攻得手,重新夺回领先权。在科兹诺夫的带领下,球队打出了一个7-0攻击波,以25-22反超比分,这也是乌兹别克斯坦本场比赛首次取得领先。而对手也不甘示弱,连投再罚将比分再次追成25平,关键时刻,沙发诺夫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将比分再次反超。本节末端,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半场战罢,乌兹别克斯坦与科威特战成31平。

  易地再战,在科兹诺夫的带领下,乌兹别克斯坦打出一个12-5攻击波,以43-36领先科威特。随后双方再次进入拉锯战,在两队胶着时,科兹诺夫再次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持球突破造成对手防守犯规,凭借罚球为球队涨上两分,沙发诺夫也有表现,乌兹别克斯坦以50-40领先对手。本节后半段,乌兹别克斯坦势头有所减弱,而对手的命中率虽然也不高,但他们还是抓住机会连投再罚打出一个10-4反击波,将分差缩小到4分。三节战罢,乌兹别克斯坦以54-50领先科威特。

  末节,科威特继续保持三节良好状态,而乌兹别克斯坦越发无从招架,只能看着对手一口气完成10-0攻势,一举将比分以60-54反超。而乌兹别克斯坦已经在4分59秒的运动战中没有得分。关键时刻,科兹诺夫再次挺身而出,上篮得手后稳住军心,随后对手伊尼里耶夫也有表现,帮助球队不断将比分迫近。而科威特诸将此时斗志正旺,连续三次进攻得手,依然掌握着8分领先优势。尽管科兹诺夫仍有表现,但阿拉巴哈在终场前1分17秒命中的一记三分球基本判了乌兹别克斯坦死刑。最终,科威特以69-64击败乌兹别克斯坦。

  双方首发阵容

  科威特:阿勒尼茨,阿拉姆泰伊,阿拉巴哈,阿莎卡纳尼,法塔赫

  乌兹别克斯坦:丹尼斯夫,科兹诺夫,纳拉里耶夫,罗西莫夫,沙发诺夫。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