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呈栋:出国踢球暂未确定 怀念辽足感谢教练组

2009年08月06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6日报道) 2年前,他还是中青队锋线绝对的NO.1,可是2年后当国奥组建的时候,他却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他就是张呈栋。

年初辽足一场签约风波把张呈栋推上风口浪尖,他愤而拒签辽足一纸月薪1000为期5年的霸王合同,随后张呈栋离开辽足回到自己河北的老家。如今传出消息,这位颇有天分的小将可能远赴葡萄牙试训……

  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张呈栋刚刚代表河北队打完全运会的比赛,“我们打了个第7名,也算是超额完成了进入前8名的指标吧。”张呈栋说。面对出国试训的传闻,张呈栋颇有些意外,“谁跟你说的?这事都还没有确定呢,确实有人帮我联系呢,年初拒绝跟辽足签合同之后,就有不少经纪人跟我联系,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个确切的消息呢。”

  新一届国奥即将集结,但是昔日国青队的核心球员,如今却无球可踢,张呈栋的焦急心理可见一斑。“国青时候的队友们很多都进了国奥,我却连个踢球的地方都没有,你说我能不着急吗?”尽管如此,张呈栋还是丝毫不为年初拒签辽足霸王合同后悔,“当时不仅是我,连我父母都不干了,一个月1000块钱,这不是欺负人吗?我父母说,儿子大不了咱们不踢这个球了行不行?就算将来真的没球踢,我也不会后悔当初的决定的。”

  张呈栋说他并不恨辽足这个集体,相反他至今仍然很怀念那个温暖的队伍,“不管怎么说,我是辽足出来的,只要辽足好我心里就高兴了。我2008年的状态并不好,但是冬训的时候整个教练组,包括马导、傅导都对我很重视,给我安排了很多的功课,一个冬训下来,我的状态恢复很好,可是谁知道却出了签约的事情。”张呈栋说,“不管怎么说,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会怀念辽足这个集体,我都要感激辽足的教练组。如果有一天我出国踢球,从此远离辽足,我心中最对不起的也许就是辽足的教练组了。”

  出国踢球是张呈栋的一个梦想,但他从前没有想到过可能会以这样的方式出去,“谁不愿意出去踢球?但话说回来,如果能留在辽足,我也并不一定非要远涉重洋,现在这种情况之下我真的别无选择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