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黎巴嫩核心怀念中国联赛 曾因为吃海鲜瘦十多斤

2009年08月06日2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6日 天津报道)在今天晚上亚锦赛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有着一位上赛季效力于中国CBA联赛的球员,他就是黎巴嫩队的13号弗雷杰。

尽管今晚黎巴嫩以67-84惜败对手约旦,但是这位曾经与中国大有缘分的球员弗雷杰还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

  今晚的显得非常的激烈,两支西亚的强队遇到了一起,但是两强相争总有一胜,最终还是约旦笑到了最后。上个赛季弗雷杰就是在福建队效力,所以他对于中国队的球员们大多都已经有了交手的经验,但是对于现在的这只中国国家队,这位被福建队员爱称为大白的球员却表示还是不了解。“我只能说我知道他们一点,因为中国队的球员们现在进步很快,在国际赛场上和在国内的比赛中肯定是不一样的,他们表现的非常不错,所以我们要看如果跟他们遇到会怎样了。”

  对于今晚的失利,大白也是显得很郁闷,“我们必须要更加的积极,我们必须要打的更加的注意防守上,今天我们表现的不好,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必须要表现的更好一些。他们打的非常团结,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真正的限制了我们的进攻。”

  在CBA打球时,他的主要武器就是外线的3分,而今天他却没有表现出这方面的实力,对于这一点,大白也是很无奈,“我今天也完全没有了外线出手的空当,所以只能说他们对我们研究的太透彻了,我们必须要在下一场比赛前作出改变了。”

  最后谈到中国,大白表示现在还是很想到中国来打球,只要不要在给他吃海鲜就好,在上赛季效力福建时,因为食物大多是海鲜,他生生瘦了十几斤,现在的他已经恢复了正常的体重。(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