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黎巴嫩主帅:队员没有准备好 防守为失利真原因

2009年08月06日2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6日天津报道)随着一声哨响,男篮亚锦赛首个比赛日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约旦队凭借整体出色的发挥,战胜黎巴嫩队。

赛后黎巴嫩队主帅莱卡在接受采访时,把输球的原因归结为自己的球员没有完全付出。

  谈到这场输球,莱卡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好的开局,我们队中一些队员并没有付出百分之百的力量来打这场比赛,所以我们没有打好这场比赛。约旦队中有很多优秀的队员,所以他们能够赢得比赛。我的球队为了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在赛前做了大量的准备,但不知为什么还是输掉了比赛。之后我们会认真研究输球的原因,总之约旦队在这场比赛中确实比我们优秀。我们会加强各方面的训练,打好后面的比赛。”

  5号球员佛雷曼则表示,防守不好是输球的主要原因,“这场比赛我们做的不是很好,尤其是在防守方面,而且由于一些原因我们只在一起训练了十几天的时间,接下来我们会在防守方面做更多的准备,争取能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