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艳模特展望新赛季德甲 称必去看台展魅力(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6日2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本周,2009/10赛季的德甲和德乙联赛大幕就将拉开。尽管德甲联赛在欧洲只能排在第四联赛,但德甲在德国确实异常火爆,上座率居五大联赛之首。

  为了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德国媒体也是一直在制造声势。以花边小道消息著称的《图片报》日前发布了前女拳击运动员普琳斯的一组靓照。普琳斯在退役之后,已经成为是德国著名的模特和演员。她接受了图片报关于新赛季德甲联赛的采访。

  普琳斯首先承认,她是一名拜仁球迷。她表示,自己在看拜仁比赛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疯狂起来。她认为,拜仁在下赛季一定能够重夺联赛冠军。

  除了拜仁之外,普琳斯认为不来梅,汉堡和沃尔夫斯堡也具有挑战冠军的能力,而德乙球队中,她甚至认为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有望重回德甲。她表示,如果有时间,自己一定会去联赛赛场的看台上展示自己的魅力。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