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98年后最顶尖二轮秀:大将军居首 火箭两将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7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8月5日,在选秀大会上,二轮秀通常是资质平庸之辈,不过事情总有特列,在联盟的历史上有很多不显山露水的金子被埋没在了第二轮,他们在进入NBA之后很快就能展现出球星的潜质,他们的发挥让那些曾经拥有高顺位签的球队捶胸顿足。《露天看台报》近日评选出了自1998年以来最出色的十位二轮秀,奇才的领袖阿里纳斯位列榜首,火箭的斯科拉以及阿里扎也榜上有名。

  10、拉蒙-塞申思 密尔沃基雄鹿 07年第二轮第56顺位

  在雄鹿的第二年,塞申斯的表现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如果能够继续将现在的状态保持下去,他在这份榜单上排名还能再提高一些。塞申斯场均的职业生涯数据时11.6分另有6次助攻。不过他对雄鹿的贡献并不只是数据能体现出来的。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