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夏季联赛火爆上演 江苏末节发威擒东莞银行

2009年08月07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李仙发自长治)北京时间8月6日,2009年度CBA夏季联赛暨第六届潞安杯篮球赛今日继续争夺。在王庄体育馆进行的江苏德玛斯特对阵广东东莞银行的比赛中,江苏德 玛斯特最终以88:72战胜广东东莞银行,迎来了本次夏季联赛开赛以来的五连胜。

不过本场比赛进行的很激烈,双方球员险些酿成冲突。

  首节比赛双方就开始了激烈的争夺,东莞银行率先发难,首先得到2分。不过随后东莞银行快攻失误,而江苏这边唐正东内线传给孟达同样不到位。不过唐正东依然保持内线悍将本 色,他在内线强打对手,造成犯规,唐正东两罚全中,此时江苏领先。比赛进行到第6分38秒时,唐正东再次接到队友妙传,抛投得手,进一步拉大分差。东莞银行这边也不甘示弱 ,21号陈大伟在队友没有投进后及时补篮命中,并造得对手犯规,不过陈大伟罚篮没有投中。比赛进行到2分50秒时,东莞银行请求暂停。暂停后江苏队韩硕控制球,在首节行将结 束时上篮命中,并罚一球,可惜未进。首节双方战成19:10,江苏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韩硕继续首节手感,外线三分出手命中,江苏22:10,将分差扩大。比赛进行到7分36秒时,韩硕再次投中三分,大大打击了东莞银行的士气。不过史鸿飞站了 出来,他在底角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9:31。比赛进行到第5分50秒时,易立展示惊人天赋。他接队友传球后长驱直入,上篮得手。东莞银行这边,季乐打出血性本色,他在江苏 篮下受到三分包夹,但小将还是奋起投篮得到2分。随着时间推移,比赛变得越发精彩,易立抢下篮板发动快攻,韩硕接队友传球黄龙大转身,闪过防守队员直插篮下得分,他潇洒 的动作也引来了满堂彩。比赛进行到2分04秒时,易立接队友传球腾飞暴扣,点燃了整场比赛的激情。半场过后,江苏41:31领先东莞银行。

  易边再战,唐正东在内线发挥中枢作用,他在吸引对方包夹后迅速传给外线无人盯防的孟达,可惜孟达跳投未中。接着唐正东接球失误,东莞银行反击,史鸿飞三分出手命中,小 将今天的外线极其精准。此时双方开始对攻,而一直落后的东莞银行似乎劲头更足。先是史鸿飞底角三分,接着东莞银行快攻得手,双方分差迅速拉近到只有两分,江苏仅以50: 48领先东莞银行。江苏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江苏加强了突破。易立抢下进攻篮板得到两分,接着韩硕再添两分,江苏54:48,双方重新拉开分差。广东此时请求暂停,不过 暂停后双方依然胶着。三节结束时,江苏仍以60:56四分的优势领先东莞银行。

  第四节开始后,孟达首先博得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为江苏打开进攻之门。东莞银行赵宏伟底线飞身上篮,演绎巨星级突破。东莞银行史鸿飞在江苏队投篮不中后发动快攻,长传 给篮下等待的赵宏伟,可惜赵宏伟大意,上篮被对方盖帽,好在东莞银行再次抢下篮板,赵宏伟将功补过,将球投进。双方战成64:63,江苏仅领先一分。江苏队此时调整了战术 ,加快了进攻节奏,这让东莞银行的队员很不适应,江苏接连打出精妙配合,将分差拉大,在比赛还剩3分33秒时,江苏队77:66领先11分。此后江苏越战越勇,在比赛还剩41秒时 ,江苏已经87:69遥遥领先。就在比赛行将结束时,江苏队吴楠与东莞银行队史鸿飞发生口角,许多队员冲入场内,造成比赛中断。好在裁判及双方的教练及时将双方球员分离开 ,比赛重新进行。最终江苏德玛斯特88:72胜广东东莞银行。

  其他场次:新疆广汇75:105辽宁盼盼,青岛双星92:89陕西亚旅,长春大成生化94:74浙江万马,东莞新世纪100:81天津荣钢,山西中宇82:80浙江广厦。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