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首战后卫胡雪峰最抢眼 无姚中国以快应变

2009年08月07日0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中国男篮在天津2009亚锦赛的开场秀以121-49的悬殊比分战胜了本组首个对手印度。

  几位后卫的表现中,胡雪峰表现尤为抢眼。他在本场比赛中,两分球两投两中,三分球六投四中,砍下16分,另有6个篮板和4次抢断。

  对于自己的本场表现,胡雪峰只谦虚地给了80分,谈到队伍的发挥他认为防守上做得比较好,主帅赛前对防守特别做了要求,队伍执行起来效果较好。

  虽然2001年就已经入选国家队,但是由于伤病的原因,胡雪峰在国字号队伍中几进几出,这次的比赛更是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亚锦赛,谈到与队伍和教练的磨合程度,他表示和队伍都比较了解,而现任主教练郭士强,两人更是在多年来从场上到场下都有较多接触:“他对我比较了解,我对他也比较了解。”

  谈到今天自己表现的不足,胡雪峰说:“今天节奏还是稍微慢了一点。”在姚明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中国队的高度受到影响。相应地,提速是队伍上下达成的共识与要求。

  赛前胡雪峰曾表示,没有了姚明我们必须换进攻节奏,以前有他我们很轻松,现在就需要配合,外线的跑动很重要。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减少失误,把速度带起来。

  展望明天的对手哈萨克斯坦,胡雪峰称:“对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