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有望本周回归深圳队 力助深足战南粤德比

2009年08月07日0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曾经带领深圳队夺得过中超联赛冠军的朱广沪将重返深圳,出任深圳队主教练。这位前国足主帅有望在深足本周末客场与广州队比赛前正式复出。前日深夜,深足董事长万宏伟通过媒体确认这一消息。

  上周三朱广沪“空降”深圳,朱广沪多次与深足进行“近距离接触”,观看了深足的训练及比赛,但对于回归一事却依然持回避态度,称只是路过深圳而已。但相比起朱广沪的低调,深足俱乐部高层一直高调呼唤朱广沪的回归。

  “朱导已经答应回归深足,这也为俱乐部在间歇期的一系列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万宏伟前日说。据介绍,朱广沪表示愿意回归深足,但尚未确定是以技术总监或主帅身份,“朱导没有对教练组进行调整的要求,但他对范育红十分信任,两人有十多年师徒关系,相信他们之间的合作没有问题。”

   此前有消息称朱广沪的回归时间将在深鲁战及南粤德比战之后,然而据万总透露,朱广沪回归时间有望提前到南粤德比前。

  深足本赛季的目标是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进入前十,但联赛赛程过半,深圳队目前仅积16分,位居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名,早早陷入保级泥潭。据了解,朱广沪将继续延用现有的教练班子。现任主教练范育红表示,教练组完全支持朱广沪重回深足。朱广沪回归后,范育红甘当奎罗兹式的助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