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收入由1.6亿缩水至1.3亿 刘翔偶像形象轰然倒塌

2009年08月07日0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翔到底什么时候复出?这似乎一直是媒体津津乐道的猜谜游戏。

  刘翔在康复过程中的每一点进步都能引来媒体的狂欢,但一年过去了,他的复出之日却还是没个准信儿。这个日子,刘翔和他的“翔之队”必须慎之又慎。

  “ 刘翔什么时候做最后检查?”“刘翔什么时候穿钉鞋?”“刘翔什么时候能正式恢复大强度训练?”离奥运一周年的日子越来越近,媒体类似这样的提问也越来越多。从半年前,媒体就给刘翔列出了一个日程表,然后再一项一项地推算他可能的复出时间。

  六月的美国大奖赛,是媒体猜测的最早复出时间,现在已经过去了。八月的德国世锦赛,是半年前被认为最有可能的复出时间,现在也已经确定赶不上了。九月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因为刘翔刚刚拍了宣传片而一下子成为最有可能的复出时间。如果到时候刘翔还没出现,那么日程表的下一项是全运会,然后是亚洲田径锦标赛……

  在被反复追问何时复出时,刘翔说:“有时候我觉得别人比我更着急,现在其实是别人急我不急,对于我来说真的没什么。”可是,刘翔真的不急吗?刘翔爸爸透露的一个小细节足以证明:“在美国刚开完刀的时候,医生说吃牛排好,肌肉组织长得快,刘翔就顿顿吃牛排,吃不下也往里塞;后来回到上海,听人说吃黄豆猪脚汤管用,有助于伤口愈合,他也吃,一顿就是很大很大一碗,吃了好几个月,现在他闻到那个汤的味道就反胃,但还是保证每顿都喝一大碗。”(来源:竞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