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卫冕冠军险胜中华台北队 伊朗受惊吓空调惹的祸

2009年08月07日0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卫冕冠军伊朗队首战便被中华台北队吓出一身冷汗,幸好他们最终以71∶67涉险过关。球队整体发挥不佳,伊朗主帅麦提区认为“罪魁祸首”是场馆的空调,他表示:“场馆的空调状况太差了,我们在闷热的环境下打球导致大失水准。

  卫冕冠军的头衔让伊朗队首战备受关注。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竟然险些被中华台北队拖下水。整场比赛,由身高2.18米的哈达迪领军的伊朗队并无优势,该队在第三节战罢仍以52∶53落后对手1分。最后一节,双方仍多次打成平手,伊朗队直到最后1分钟才控制住比赛节奏。本场比赛,哈达迪拿到22分,巴哈拉米得到19分。中华台北队的吴岱豪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林志杰得到15分。

  伊朗队赢得如此艰难,主帅麦提区赛后很不开心,他将队伍表现欠佳的原因归于球馆的“空调问题”。他说:“球馆的空调状况太差了,室内的高温严重影响了我们球员的发挥。另外,更衣室的空调也非常糟糕。我希望接下来这种情况会有所改观。”

  事实上,早在伊朗队主帅麦提区投诉前,卡塔尔对主教练法赫鲁已经就“空调问题”炮轰组赛委,他言辞激烈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这样的环境下打球,没有空调导致室内高温。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打球完全不能发挥正常水平。”这位颇有性格的主教练甚至还以行动表示不满,他一边脱衣服一边喊着“太热了”离开发布会现场,将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记者晾在一边。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