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开出女足群殴罚单 澳球员禁赛中国队罚款

2009年08月07日0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亚足联对8月3日晚女足亚青赛中澳赛后球员群殴事件开出罚单:殴打中国队员的澳大利亚队员希曼被罚3000美元、停赛4场,澳大利亚队被罚4000美元。另外,中国队被罚2000美元、中国足协也被罚3000美元。

  8月3日,女青2比1战胜澳大利亚队。赛后,失去冷静的对方球员希曼用拳头将女青门将张越击倒,导致双方替补队员及教练涌进场地,酿成群殴事件。此外,对方球员在返回更衣室后还将部分设施拆毁;该队主帅不但在赛场辱骂球童,还在发布会上怒砸水瓶。

  此事震惊亚足联,昨天,亚足联公布处罚决定。据悉,中国队被罚款2000美元,是因为队员参与了赛后争执。中国足协因未能有效制止球迷扔掷杂物,被处以3000美元罚款。

  对于处罚决定,女青方面无人愿接受采访。不过据相关人士透露,女青已在内部开会做了思想工作,要求队员安心备战,在接下来比赛中,无论出现什么情况都要保持冷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