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开战组委会未进入状态 场馆空调问题频出

2009年08月07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亚锦赛开战第一天,组委会似乎还未进入状态。原本赛前有问题的空调仍在作怪,导致卡哈之战和记者都在闷热环境中工作。

  工作室顶棚“下雨”

  昨天早上8点刚过,一些记者陆续赶到体育馆。在领取记者证的当时,组委会没有任何关于比赛信息的安排,以至于记者们绕了半天,才得知只能由6号门媒体通道进入。

不过到了6号门,记者们又被告知“尚未开放”,最终只能由5号门进入。

  一番周折过后,记者们来到工作室。不过,这里也问题多多,起初是无线网络无法使用,一会儿顶棚下起了“雨”——因为中央空调的排水管道不畅。为此,工作室关闭了空调,上百名记者在闷热中埋头工作。

  场馆“热”怒卡主帅

  昨天中午,与中国同在C组的卡塔尔以77比62击败哈萨克斯坦。虽然赢球,但主帅法赫鲁十分不悦,因为场馆空调出了问题,两队在闷热中艰难打完了比赛。

  法赫鲁赛后一脸怒气,没有回答任何提问,而是开口直指主办方不公,“这场比赛的场馆没开空调,这对我们来说很不公平,这是非人的待遇”。一旁的哈萨克斯坦主帅也频频点头。随后法赫鲁大喊:“我今晚一定会去中国队比赛场馆看看那里有没有开空调。”说完,他脱掉衣服当场走人。对此,负责赛事媒体工作的亚洲篮联官员马尔盖什说:“我代表亚洲篮联为法赫鲁的鲁莽言论道歉,但不包含场馆空调问题。”

  混乱中记者丢手机

  这次亚锦赛准备工作实难恭维。比赛看台记者们的座位并没提供桌子和网络,不少人只能抱着电脑从头坐到尾。

  中国队首战狂扫印度队,赛后原本只有记者能进的混合采访区涌进大量球迷。记者们无奈跑向发布厅,结果又因面积和椅子有限,为能听清教练发言,记者们都挤到前排站着,导致郭士强和孙悦被生生挤在人群外。混乱中,一位女记者还被小偷“顺”走手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