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大将药检阳性遭禁 刘易斯无缘常规赛前十战

2009年08月07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刘易斯在09总决赛中跳投
刘易斯在09总决赛中跳投

刘易斯封盖科比
刘易斯封盖科比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因为药检呈阳性反应,涉嫌服用禁药,北京时间8月7日遭到球队停赛十场的处罚,这十场比赛的工资也要被扣除。

  据当地的《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刘易斯在本周四做了一次NBA官方安排的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睾丸激素严重超标。检测报告显示,这位魔术队前锋服用了违禁的类固醇药物激素脱氢表雄酮。

    刘易斯随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在上赛季末期,他进行了营养补充,可能补充的营养物质中含有被联盟禁止使用的成分,导致了现在的结果。“毫无疑问,我应该承担全部的责任,并接受相应的惩罚。我并没有意识到我服用了被联盟禁止的物质,”这位前锋说。

  据悉,刘易斯将无缘新赛季头十场常规赛。他在声明中向球队和球迷道歉:“这是我的错误。在服用营养品之前,我应该先研究一下营养品的成分,做出良好的判断。对球队造成的损失,我表示歉意。同时我也希望每一个运动员都能从我的错误中接受教训。以后服用营养品时,应该咨询过专家之后再使用。”

  拉沙德-刘易斯是休斯敦人,还有两天就年满30岁,身高2米08,体重104公斤。他的职业生涯场均16.9分和5.8个篮板。上赛季24场季后赛,刘易斯场均贡献19.0分、6.4个篮板、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4.8%,3分球命中率达到39.4%,是魔术队闯入总决赛的功臣之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nba球员服药太正常了
魔术新赛季夺冠无望

 

相关新闻

NBA工资条系列之魔术:魔兽1513万 刘易斯1887万
火箭曾失信三度弃刘易斯 神射手仍盼休城效劳时 
08-09赛季魔术十佳球 魔兽称霸天空刘易斯压哨
冷静自信魔术期待奇迹 刘易斯坚称一切皆有可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