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最想防守詹姆斯麦迪 会让科比场均得40分

2009年08月07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阿泰是个实诚人。昨天,参加2009Peak Team球星中国行活动的NBA巨星朗·阿泰斯特来到杭州,不足10个小时的公开行程排得满满的:下飞机直奔西湖,沿北山路看了断桥荷花,到白堤楼外楼吃杭州名菜;下午到银泰庆春广场和球迷见面,尽管一场大雨让活动延迟半小时,当阿泰一身古装以许仙扮相登台,台下杭州球迷被大雨浇湿的郁闷全都抛掉了。学武术、一对三斗牛、即兴和搭档一展歌喉,回到酒店还有拍不完的合影……

  但一脸倦容的阿泰没忘记三天前他对快报读者的承诺:亲自回答由记者带去的5个“原生态”问题。晚上9点20分,稍稍吃了些点心的阿泰坐在房间沙发上,拍拍身边的空座,一句“Come on”,5位快报读者和阿泰的零距离接触开始。

  采访结束前请阿泰为快报读者留话,他一样爽快地拿起纸笔,教他“都市快报”的汉语发音,他跟着念,发音很准,没等记者和他的朋友Shin Shin夸,阿泰夸张地右手握拳,得意地喊了一声“Yeah”。

  写完第一句,阿泰握着笔,又想了一会,“中文我爱这座城市怎么写?”

  读者熊朝晖(杭州一位女性医务工作者):杭州极具罗曼蒂克气息,所以想问阿泰很八卦的话题:“野兽”何时偕妻子同游天堂?

  阿泰:坦白说,我之前没听说过杭州,中国太大了,有那么多城市,没办法完全搞清楚。今天我对杭州有了了解,这里非常美,很罗曼蒂克。至于什么时候带我妻子来,现在当然不确定,但我很希望有机会再来。

  记者:看到西湖感觉怎么样?你现在是湖人球员了,现在又正好身处西湖边,是不是很有趣?

  阿泰(大笑):是啊是啊,西部联盟……湖人队……西湖!哈哈,很巧。

  读者高良樑(浙江海洋学院学生):你为什么要离开姚?你这样让我们又爱又恨!

  阿泰:夏天当我回到火箭队,他们没有给我合同,我感到非常失望,也很吃惊。你知道我们打进了季后赛第二轮,我认为我在队里发挥了作用,但是……

  记者:这个问题你这几天在中国已经回答一万遍了,你就直接说说,现在火箭队没你了,粉丝们怎么办?

  阿泰:(笑):换换电视频道吧。我还是和球迷在一起啊,我会一直为球迷提供乐趣,刚才你们也看到了,我就是那个在舞台上的大孩子。当然,我在中国这么受欢迎,是因为姚,但我现在去了湖人队,也一样好看啊。(突然变换为认真的口气,为自己做广告)嘿,快来看,这是湖人37号!湖人很棒的哦!

  读者毛江涛(采荷试验中学新初二学生):怎么才能练出你这么强硬的肌肉啊阿泰?

  阿泰:这个问题是谁的?

  记者:一个中学男生,可能在练肌肉,想从你这里得到建议。

  阿泰:100个俯卧撑(Push ups)每天。早上做,傍晚再做。

  记者:100个,每天?

  阿泰:哦,不是连续每天。(伸出手在茶几上比画)周一做一次,然后是周三,周五,周日。一周四次,当然还有别的锻炼方式,也可以一起做。这样对中学男孩很好的。

  读者丁宁(杭州某单位女职员):阿泰,你一天花多少时间练球?多少时间练习说唱?

  阿泰:很难说。我打球都20多年了,在NBA也已打了10年,篮球是我的主业。但我非常热爱音乐,也会在音乐上花很多时间,不过具体时间不好说。有时候创作一首歌要5个小时,或者2天,也可能要好几个星期。

  记者:在NBA赛季中间,你还有空搞音乐创作吗?

  阿泰:是的,赛季中间也是,一直是(always)。常规赛、季后赛,赢球、输球,我一直写歌。你知道,赢球和输球的时候有不同的心情,那会帮助你创作出不同风格的音乐。

  读者楼凌超(杭十四中高二学生):你曾经说科比是最难防守的球员,现在他成了你的队友,那下赛季你最想单刀防守对抗的是谁?

  阿泰:勒布朗(詹姆斯)。还有麦蒂,要看他回来的状态。

  记者:科比前几天也在中国,在上海,我也在那里。当时他说联盟除了他最好的得分后卫是韦德,你觉得呢?

  阿泰:韦德?韦德?德文·韦德?嗯,他是很不错。

  记者:这些对手到时候是不是都不用科比出手(防守)了,“有人”会干活的对吧?

  阿泰(神态相当自信):当然,(科比)他不用管了,我会防住他们的。无论是勒布朗,还是卡梅隆(安东尼)。我会让科比场均得30分,不,40分!

相关新闻

2009-2010赛季湖人赛程:首战快船 圣诞战骑士
专家:阿泰或助湖人取三冠 年龄阻碍麦迪回巅峰
四大风险引援:阿泰难助湖人夺冠 绿衫军或内讧
意加男篮热身赛发生冲突 两位猛龙球员参与(图)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