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塔尔主帅抱怨组委会工作 “这是非人的待遇”

2009年08月07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第25届男篮亚锦赛昨日在天津开赛,首日比赛进展顺利,不过有多支球队的主教练赛后抱怨场馆不开空调,卡塔尔主帅在赛后发布会上甚至愤怒地对记者疾呼:“这是非人的待遇。”

  本届男篮亚锦赛的主场馆是天津市体育馆,这里曾承办过世乒赛和体操世锦赛,场馆设施先进,为了本届亚锦赛还专门进行了改造。
昨日天津的最高气温是30℃,主办方也许认为这样的天气不需要开空调,不料这引起了不小的麻烦。卡塔尔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结束后,卡塔尔主教练法赫鲁在发布会上情绪非常激动地说:“我今天不说比赛,而要说说场馆的空调问题。这是我们队第一次在这样的环境下打球,天气这么热,场馆居然不开空调。球员也是人,在这样的环境中打球,这是非人的待遇。”法赫鲁怀疑主办方有意刁难本队,“据我所知,中国队训练时都是开空调的,今晚我会来看印度同中国队的比赛,我倒要看看东道主打球是在怎么样的环境里。”

  随后伊朗队主帅在本队艰难击败中华台北队后,也对场馆的空调提出了强烈不满,“室内的空调状况实在太差了,还有更衣室的空调也是非常糟糕,这严重影响了我们球员的发挥。”

  昨晚中国男篮与印度的比赛,场馆同样没有开空调。据悉,天津市体育馆是个老馆,空调即使打开,制冷效果也未必理想,这对本届亚锦赛是个考验。就是在昨天上午,由于天津市体育馆中央空调的排水管道出现问题,导致媒体工作间出现两处漏水的地方,屋里的“小雨”吓到了很多来自国外的记者。

  (记者 李夫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