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公布中澳女足冲突罚单 中国足协“挨刀”

2009年08月07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武汉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鹏翔)记者6日下午从亚足联获悉,对3日晚女足亚青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赛后所出现的冲突问题,亚足联正式做出了处罚决定:对澳大利亚队员希曼罚款3000美元并停赛4场,对澳大利亚国青队罚款4000美元,对中国女子国青队罚款2000美元,中国足协因为没有管制好球迷,也被罚款3000美元。

  在8月3日举行的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B组的比赛中,中国队以2:1战胜澳大利亚队。但是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门将张越倒地接受队医治疗,被对方球员认为是故意拖延时间,双方发生争执,澳大利亚4号球员希曼肘击女青球员后被红牌罚下。

  比赛结束后,张越突然被对方球员击倒在地,双方替补球员和教练一同冲入场内,双方球员均有推搡动作,场面一度混乱,最后亚足联官员不得不亲自跑到场内将两队球员分开。

  随后,亚足联官员将双方的领队、教练员叫到场地一边进行调解,终于平息了此次冲突。最后,两队也没有再进行握手仪式就直接回到了休息室。

  赛后,亚足联经过认真研究,决定对此次中澳之战后的纪律问题进行处罚。其中,澳大利亚球员希曼由于违反亚足联竞技纪律章程而被禁赛4场,并处以3000美元的罚款。由于在当晚比赛结束之后挑起争端,澳主教练也在随后新闻发布会上有着不良行为,澳大利亚女足因此也被罚了4000美元。

  中国女足国青队因为参与赛后的冲突,被罚2000美元。激动的现场球迷当时也纷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因此,中国足协因没有管制好当场球迷的不良行为,也被罚3000美元。此外,澳大利亚队与中国队都被亚足联严重警告,并责令其保证在今后比赛中不犯类似错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