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澳女足群殴亚足联开罚单 澳队员停赛女青罚款

2009年08月07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亚足联对8月3日晚女足亚青赛中国队对澳大利亚队比赛后所出现的冲突问题做出处罚决定,对澳大利亚队队员希曼罚款3000美元并停赛4场,澳大利亚国青队罚款4000美元,中国国青队罚款2000美元,中国足协因为没有管制好球迷,也被罚款3000美元。

  在8月3日女足亚青赛小组赛中国队以2比1战胜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补时阶段,澳队4号希曼有一个性质恶劣的侵犯动作,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比赛结束后,当中国队球员准备和对手握手的时候,门将张越被对方球员一拳打到胸部,痛苦倒地。此时双方替补球员和教练一同冲入场内,中国队教练员将自己的球员拉开,而澳大利亚队教练在拉开本方球员的同时也用力推开了中国队球员,被打的张越被助理教练背出了球场。在长达10分钟的混乱后,亚足联官员平息了此次冲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