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狂人赛前再发飙 戏弄记者:我们缺你这样的教练

2009年08月07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8月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狂人”穆里尼奥的一言一行总是那么让人关注。今天晚上,国米在鸟巢适应场地的训练结束后,穆里尼奥在面对媒体时依然是那副我行我素的神态。有一位记者提到去年国米433阵型比较失败的问题,穆里尼奥随即调侃说:国米缺一位像您这样出色的教练。

  国米今天是首次进入鸟巢进行场地适应,这一次穆里尼奥与他的队伍选择了封闭训练,这让早早赶来观看训练的众记者只能无奈面对“闭门羹”。尽管大家接到的通知是国米将公开训练,然而个性乖张的穆里尼奥又一次违抗了组委会的安排。

  训练结束后,国米队长萨内蒂和主教练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作为国米多年的老队长,萨内蒂的忠诚让许多人佩服,他表示:“我在国际米兰已经15年了,我了解这支球队的悠久历史和优秀传统,我希望能一直发扬下去。”首次在鸟巢训练,萨内蒂坦承感觉很好:“这是一座非常美丽的球场,当然对我而言,这里与国际米兰主场梅阿查不同。在情感上,梅阿查球场是独一无二的。”

  “我们就缺你这样的教练”

  还是那副唯我独尊的神态,坐在主席台上的穆里尼奥环视了一下记者们,气定神闲地等待提问。“埃托奥来了后,国际米兰在欧冠赛场的战绩会否有所改善?”记者们发问。“埃托奥已经结束了巴塞罗那的历史,他开始了在国际米兰的新篇章,欧冠赛场他能不能进球我无法知道,但我能肯定超级杯的比赛他肯定会以主力身份上场,但我不认为他能打满全场,60~70分钟的时间还是可以的。”穆里尼奥回答。

  最风趣的问答随后发生,一位中国记者提问:“去年您在国米曾试验433阵型彻底失败,请问今年还会不会重新使用433阵型?”穆帅调侃道:“我们球队就缺少一个像您这样出色的教练。”

  除了中国记者遭“狂人”调侃,意大利记者也未能幸免。有位意大利记者坚持让穆里尼奥对埃托奥进行评分,“狂人”不仅拒绝评分,还针对该记者说:“你去年就问过一样的问题,去年你欢迎埃托奥,讨厌伊布,今年你又欢迎伊布,讨厌埃托奥。这事你可能忘记了,但我没有忘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