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与国米共同谢球迷 盼合作提高中国足球水平

2009年08月07日0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8月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的举办,也让中超与国际米兰有了亲密接触的机会。今天上午,在双方共同的赞助商“倍耐力”的连线下,中超与国米走到一起,答谢球迷的支持。

双方承诺将推动中意足球交流,提升中超联赛的竞技水平。

  中超公司总经理吕峰向国米官员介绍了中超联赛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6轮,与往年相比,今年联赛在电视转播、收视人次、上座率和推广活动等很多方面都取得了进步。截至7月5日结束的前15轮比赛,全国范围内电视转播总时长逾1770小时,累计收视达到8336万人次,比去年大幅增加了43%;现场球迷的上座率达到了1.653万人,同比提高了4%;北京、西安、广州、南京等赛区,收视人群和上座率都超过了平均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