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可惜姚明没能请我吃饭 我最爱吃西湖莲藕

2009年08月07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米01、118公斤、相貌凶悍,自称和姚明、科比都是铁哥们,艺术气质十足,这就是阿泰,比以前我们在电视中看到的那只“野兽”少了几分叛逆,多了几分可爱。

  姚明答应请客,但不是今晚

  话因:在阿泰抵达杭州前一天,有媒体报道姚明将提前回国,并在昨晚接阿泰去上海洗尘。

而当过东道主之后还将与阿泰一起回到杭州,探望受伤的排球运动员汤淼。

  本报记者抛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个在网上热传的消息,“真的还是假的?”阿泰自顾自地笑起来,他显然已经听说了这个传言,所以他坐下的第一句话就是:“真可惜,姚明今天晚上不能请我吃饭了。”对姚明的行踪,阿泰说自己了若指掌:“现在的他估计正在休斯敦的床上躺着休息吧。”

  虽然不在昨晚,但饭约的确存在,“姚明是说过请我吃饭,而且说了一大堆的菜名,我都记不住,不过我可是很期待的。”而说起要去探望汤淼,阿泰说他很乐意同行:“我知道姚明是个很善良的人,对我来说他不仅是伟大的队友,还是好哥们。”

  我没给奥多姆做工作

  话因:4年3300万美元,奥多姆留在湖人。而这个几乎折腾了一个夏天的签约无疑让湖人补上了重要一环,对阿泰斯特来说,他也因此得以与自己的好兄弟一起并肩作战。

  在阿泰的字典里,他和拉马尔是发小、是兄弟。“我们都是皇后区的孩子,住所相隔不过1分钟路程,他住在131街,我住在155街。在纽约,我们打篮球,无论冬夏。我们凌晨2点出去打球,一直打到天亮。我和他的故事说到天亮也说不完。”

  在阿泰选择湖人之前,奥多姆曾经致电阿泰进行游说,而在奥多姆续约时,阿泰却说自己没有这么做:“不,我不会用个人感情因素去影响他。”不过阿泰最后又补了一句:“我从来不相信他会真走。”

  我最爱吃西湖莲藕

  话因:虽然非常疲惫,但阿泰到了杭州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楼外楼大快朵颐,尝遍杭州名菜。

  “你要知道,许多吃的在我从前看来非常恶心,但我仍然会去尝试。”阿泰的舌头到了中国以后,已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锻炼。他说自己从来没有在饭桌上看到过鸭舌头和海蜇皮这两道菜,而在昨天中午的饭桌上他都尝到了。

  那么哪一道杭州名菜才是他的最爱?西湖醋鱼,不是;东坡肉,也不对。记者猜了几次都没猜中,“野兽”自己揭晓答案,竟然是一道素菜:糯米莲藕。“我以前从来不知道,莲藕还可以这样吃。”阿泰用蹩脚的中文反复说着莲藕,突然他又补充了一句,“对了,还有一个叫花鸡,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鸡了。”表情很是满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