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克尔森结尾漂亮露笑容 首轮落后6杆并列27位

2009年08月07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打出了一个摧枯拉朽般的结尾,他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首轮最后八洞抓住3只小鸟,交出70杆平标准杆之后,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为了帮助照顾妻子和接受乳腺癌治疗的母亲,米克尔森休赛六周之后重返赛场,他在自己的前九洞步履蹒跚,拿到+3杆,不过在后九洞拿到了-3杆。“最后八洞我打出了一些好的挥杆,”左手球员从第10洞出发,首轮过后比领先者哈灵顿落后6杆,处于并列第27位,他说,“第7洞,我拿下了一只15英尺的小鸟,在前九打出+3杆之后,那对我很重要,使我在记分榜上的位置有所上升。”

  自从六月份在美国公开赛获得亚军以来,米克尔森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他觉得虽然长时间缺席比赛,但却很接近于自己的最好水平。“我感觉并不像是离开了那么久,”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在第2洞、第4洞和第7洞抓住3只小鸟之后说道,“我感觉像是离开不久,我打出了一些好杆,但有些开球也错过了一点。我的开球一直很不错,因此我想如果能够把它矫直回来,应该能拿到一些小鸟。”米克尔森接着说,他14条球道只打中了4个。

  “我的期望是一样的,只是因为有几周没有参赛,我仍旧期望休息两个月后在季后赛里重新回来,并发挥出好水平。过去一到两周,我能够比赛、练习并为此备战,实际上我觉得我的技术相当锋利了。我的推杆好多了,尽管开始的时候错过了很多短杆。我的球也许是近两年旋转得最好的时候。”

  米克尔森已经确认参加接下来四场美巡赛中的三场----火石、下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以及8月27-30日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