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台联:梁文博资格赛移至上海与正赛一起进行

2009年08月07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已经在英国庞汀斯展开激烈争夺,中国选手李行、梅希文均因签证问题无法按时到达英国参赛,最后两人被判0比5告负。

相比之下,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梁文博则“幸运”得多。日前,世台联在其官网上宣布,将梁文博的资格赛移至上海,与正赛一起进行。

    为方便人气高的球员而转移资格赛比赛地的做法在世界斯诺克比赛中早有先例。本次比赛,出于电视转播以及比赛宣传考虑,世台联显然不愿意将人气直逼丁俊晖的梁文博拒绝在赛场之外。在去年上海大师赛和今年中国公开赛,梁文博已经两次享受了在“主场”打资格赛的待遇。而2007年的中国公开赛,丁俊晖的资格赛也曾被安排在北京进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