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前瞻:东亚客战延边谋三分 沈粤升班马激战

2009年08月07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0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比赛将打响,这也是休赛将近一个月后中甲战火重燃后的首轮比赛,本轮开始中甲联赛将进入下半程,冲超争夺也将进入白热化,而保级军团也开始在下半程争取顺利保级。我来预测比分

  联赛上半程一路高歌猛进的辽足本轮将轮空,而上海东亚队大部分球员在参加完全运会的比赛后又将进入联赛状态舟车劳顿的向延吉进发,而两支本赛季战绩上佳的升班马也将死掐,东亚能否稳住积分榜第二,联赛第三名是否会有变动都十分值得期待。

  延边VS东亚

  关注度:★★★★★

  上个月18号延边在主场与北京宏登队进行了一场中甲补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延边依然没有取得胜利,幸好从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来看还是保级无忧。下半程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延边队应该有更高的追求。

  东亚队大部分球员在前段时间都代表上海市参加了全运会的男足比赛,而且经过一路的斩杀最终问鼎了全运会的冠军,而且这样的以赛代练也让上海东亚队的整体实力上的提升不容小觑,而且此次国奥队的集训,东亚队也仅有王云龙一人入选,因此,可以看出东亚队在下半程全力冲超的决心。

  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东亚在主场取得了开门红,延边从那场比萨开始8轮不胜,一度成为了降级的大热门球队,如今联赛下半程两队再次交锋,经过休赛期的调整,又是主场作战,延边应该会拿出自己的真本事向东亚复仇,而且东亚在经过了全运会的高强度训练与比赛后,体能储备上肯定会不如延边队好,这或许是延边队取得胜利的一个利好因素,但是考虑到东亚队整体技战术方面的因素以及徐根宝对球员的严格要求,这场比赛东亚还是很有希望拿下的。

  胜负预测:上海东亚客场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