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排抽签结果揭晓 川队避开“死亡之组”

2009年08月07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前日下午,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分组抽签结果在江苏太仓揭晓。四川队幸运地避开了“死亡之组”A组,与东道主山东队等五队同处B组。每组将有4支队伍晋级八强。

    A组中既有卫冕冠军天津队,又集中了江苏、八一、辽宁等传统强队,再加上河北和福建,是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四川队幸运地进入B组,同组其他队伍为山东、浙江、上海、河南、北京。四川省排管中心主任黄峰表示,“这样的分组很理想,但并不代表B组的对手都很好打。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实现进入前六名的目标。”

    又讯 2010年第十七届世界男子排球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将于8月14日至16日在成都市省体育馆进行,8月10日,中国男排将抵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