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京鲁豫吉争榜首 成都战上海好戏连台

2009年08月07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下半程中超烽火重燃,在不经意之间,以重庆、深圳和成都为代表的保级军团果然厉害,他们不仅收获了二次转会招兵买马带来的强势反弹,更为重要的是,提振了球队换个活法的信心。与之形成冰火两重天的是,二次转会期间毫无作为的中超前两名——御林军和中原军,均迎来了一场苦涩的失利。虽然五轮不胜后鲁能居然从第三上升到第二,但明眼人都明白,照这样的状态打下去,他们的卫冕之路将会越走越窄。

  本周末,中超第17轮又将迎来8场赛事,由于前10名之间,仅有四分的差距,本轮过后,排名或许又会发生令人吃惊的变化。而北京、山东、河南和长春在硝烟过后,谁能坐上榜首,将更加引人关注。

  陕西VS山东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西北狼两杆新洋枪能否出战

  很难设想,上赛季以来三场比赛均在成都身上拿到三分的西北狼,居然会在上周末,客场被谢菲联打的没了脾气。从主帅成耀东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换人,都显示陕西队似乎无欲无求。这样一来,球队在本赛季的前途命运着实让人担心。虽然休战期新签了鲁尼与约瑟夫,但两人能够在多大程度上帮助球队,目前仍然是雾里看花。而本周末主场征战鲁能,成耀东会让两杆新洋枪披挂上阵吗?因为边路快马王尔卓本轮因四张黄牌停赛,西北狼要想全取三分,使得成耀东必须在阵容打法上有所变化。否则,本轮过后陕西的境遇只会更糟。

  五轮不胜后的鲁能居然能够在本轮过后,排名前进一位,也算是中超的一大怪象了。事实上,金德弃将桑德罗加盟之后的首秀,并不成功,鲁能二次转会之际期待提高实力的图谋,似乎已经成了一厢情愿。近八轮联赛只拿到九分的尴尬,使鲁能的比赛变的越来越没有看头,本赛季什么时候能够象2006赛季那样激情四射,对于球迷来说恐怕是一种奢望。客场挑战西北狼,考虑到两队的状态,也许又一场沉闷的平局,即将发生。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