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京鲁豫吉争榜首 成都战上海好戏连台

2009年08月07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河南VS大连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河南靠谁进球 朱挺能否出战

  双方历史交锋可谓平分秋色,河南2胜1平2负,两个主场均取得了胜利。如此主场优势,对于急于摆脱上轮输球阴影的中原将士来说,更是摩拳擦掌,欲拿八冠王开刀。由于休战期没有引援动作,球队在奥贝受伤后陷入了锋无力尴尬,靠谁进球,谁能冲进对方腹地建功,对于时下的河南来说,还真是一道难题。毕竟,靠曾诚“一夫当关”的威力保住球门不失,已经在上轮被证明是一厢情愿。主场作战的河南队需要有人站出来冲锋陷阵。

  最近五个客场,大连四负一平,着实尴尬。要想客场拿到一场久违的胜利,对于八冠王来说,非常艰难。从安贞焕上半程客场表现来看,似乎也患上了“客场虫”的毛病。在这种情况下,实德队能否对朱挺网开一面,让其披挂出战,会使徐弘为数不多的进攻招数,多一个选择,这对于他们客场拿分,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