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京鲁豫吉争榜首 成都战上海好戏连台

2009年08月07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广药VS深圳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药主场胜

  主要看点:广东德比针锋相对

  中超再次进入广东德比时间。与首回合相比,这一次广东兄弟之间将会更加针锋相对。上轮两队的表现都得到广泛认可。此番交锋,对广药和深圳来说,都将是改变自己命运的一役。广药若胜,则极有可能名次往前腾挪大步,而深圳如果斩获三分,将使得保级前景更加光明。广药方面,迪亚哥和拉米雷斯的双鬼拍门,使得主场作战的广药,更加呈现东方不亮西方亮的风采,由徐亮领军的国奥帮和拉米雷斯引领的洋枪阵,将使得沈祥福的调兵遣将更加从容。

  深圳方面,毛剑卿,巴尔克斯,陈雷和佐里奇的加盟,无疑使球队面貌一新,上周末与卫冕冠军交锋,显示了球队保级的底气,如此一来,也使得这场广东德比更加充满了悬念。事实上,在上轮与鲁能的比赛中,如果运气稍稍好一些的话,也许就不会让门柱和横梁挡住他们前进的脚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