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京鲁豫吉争榜首 成都战上海好戏连台

2009年08月07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青岛VS重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重庆客场胜

  主要看点:青岛国字号PK德甲射手王

  遭受“七轮之痒”的青岛队,一不留神坠入了保级阵容。拥有强大国字号中场配置的青岛,迟迟不能爆发出与之实力与名气相匹配的能量,使得桑特拉奇也感到无力回天。由于斯坦季齐和侯塞因的引进,青岛后防实力有所增强,在这种情况下,失去光环的桑尼与其郁闷不已,不如根据现有球员的特点实力,对球队的打法作出适当的调整,让曲波、郑龙、姜宁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场比赛是保级军团之间的死磕,将进一步考验埃尔顿这位前德甲射手王的实力。虽然阿里汉遭遇了足协的重罚,但对于球队的排兵布阵与临场指挥来说,重庆受到影响的程度非常有限。重要的是,埃尔顿与金尼之间的配合,能够在多大程度上左右比赛。青岛的国字号PK重庆的洋枪阵,谁的杀伤力更强,前金牌教头桑尼与前国足主帅阿里汉之间的对话,谁能笑到最后,将成为比赛的焦点。(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