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省迎接全运会 省市全民健身活动助推高潮

2009年08月07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6日讯(记者张清晨)8月8日,我国将迎来首个“全民健身日”。记者近日从十一运组委会获悉,十一运组委会、济南赛区组委会和省、市两级政府将于本周六上午在济南泉城广场举办大型活动,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1周年,烘托喜迎十一运氛围,助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普及。


  据了解,8月8日上午在泉城广场举办大型活动,具体内容包括:大型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和济南市国民体质监测现场服务。届时泉城广场将组织健身秧歌、太极拂尘、抖空竹、轮滑、跆拳道等丰富多彩的优秀全民健身项目展示,特别策划安排了采火少女表演,重现十一运圣火火种采集的场景,将十一运会火炬传递蕴含的精神与全民健身有机结合。我市各县(市)区主要广场和开阔地段相应组织一些便于普及、便于参与,具有地域特色的群众文体活动;市各长跑队和自行车队进行全城巡游,开展宣传造势活动;当天上午10:30分,在省体育局办公楼西侧,“山东省全民健身科技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除此之外,全省各地市将在当天分别举行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首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