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签约菜鸟凑齐15人阵容 火箭队志在酝酿大交易?

2009年08月07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引子 死气沉沉的休斯敦或许正处在暴风雨前的宁静中。昨天,总经理莫雷宣布签约新秀杰梅因·泰勒,表面上使火箭凑齐了15人阵容。事实上,他们根本不可能用这样一套菜鸟阵容出战新赛季。在艾弗森等大牌自由球员仍未签约的情况下,火箭下一笔大交易极有可能来到。

  焦点

  菜鸟难成大事

  本报讯 在经过夏季训练营的考察后,火箭在两名潜力新秀中最终选择了泰勒。昨天,他们提供给泰勒一笔2+2合同(球员前两年有工资保障,火箭拥有第三年和第四年球队选项),年薪在75万美金左右。如此一来,火箭就拥有了15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除开疗伤的麦迪和姚明,球队里最有经验的居然是巴蒂尔、老巴里和阿里扎,布鲁克斯、兰德里这样的三年级居然都称得上是老将了。这样一个既无核心又无明星的阵容,如何能够挑起新赛季的重担?

  《休斯敦纪事报》资深记者弗兰分析,莫雷只不过是在做着和去年同样的事情。巴丁格和韦弗依然有可能签约,但他们和泰勒同样都是交易的筹码。上赛季,莫雷签下了训练营表现出色的东特·格林,并立马用他和现金换来了阿泰斯特。“是的,我们马上就要进行交易。”莫雷承认,“小一点的,就像送走阿尔斯通一样,补强阵容。但大一点的,我们会换来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目的

  用于交换大鱼

  莫雷的话无疑让休斯敦人看到了一丝希望,他们还需要一位大个子球员来帮助球队重塑内线,这就把休斯敦的引援目标缩小了范围。

  莫雷还说,“这个明星球员,有可能现在已经是明星,也有可能未来会成为明星。”这并不难理解,已经和火箭扯上关系的就有76人的老中锋弗耶尔以及潜力中锋戴勒姆波特。如果是前者,火箭只需要拿出中产条款里剩余的部分(其中一部分给了澳洲中锋大卫·安德森)就能搞定。但如果牵扯到戴勒姆波特这个年薪千万的新人,火箭就必须送给76人他们想要的筹码。只不过在休斯敦媒体眼中,火箭最想得到的居然是他们的“仇敌”卡洛斯·布泽尔。这位爵士大将尽管和球队续约,但双方的矛盾并没融解。爵士希望在锋线上进一步补强,而巴蒂尔、韦弗正是他们想要的球员。

  同样地,凯尔特人的大宝贝戴维斯也是火箭心仪的人选。但不管如何,火箭手里最拿得出来的筹码只有巴蒂尔、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火箭今夏一直没有进行交易,也是因为这三人太受喜爱的原因,就如莫雷所说,“除非我们确定能够得到一位立即能帮助球队的明星,否则我们不会轻易拿出筹码。”

  分析

  答案其实最好

  不管莫雷如何安排,休城人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一个人,那就是“答案”艾弗森。这个曾经的联盟得分王至今没有找到下家。据《篮筐世界》报道,答案也正考虑是否应该加盟火箭,因为本赛季只有火箭最适合他。

  的确,艾弗森自降身价到500万,只为寻求一个能够充分展现自己能力的地方。现在的火箭在半个赛季里面临无姚无麦的困境,完全有空间让艾弗森尽情施展。况且,艾弗森的价格也是火箭能接受的。这样一来,艾弗森和布鲁克斯可以组成后场的双小阵容,尽管他们在防守上要吃很大的亏,但对于重走跑轰路线的阿德尔曼来说,艾弗森的确是个好选择。

  火箭一直没有下手,可能是考虑到麦迪复出后和答案的矛盾。专家认为,本赛季指望麦迪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有答案在,反而能让麦迪在复出时先打替补。就算两人有矛盾,至少球队还有希望打进季后赛。等到明年,谁走谁留就要看合同办事了。

  杰梅因·泰勒

  生日:1986年12月8日

  身高:1.93米

  体重:95公斤

  选秀:2009年第二轮第二位

  教育:中佛罗里达大学毕业

  夏季联赛表现:场均11分2.3次助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