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级杯双雄大打中国牌 国米穿中文字样队服出战

2009年08月07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8月6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在意大利超级杯的历史上,在鸟巢举办的这届比赛无疑带有浓厚的中国色彩,无论意甲冠军国际米兰还是意大利杯赛冠军拉齐奥,都是大打中国牌,比赛时两队都将身穿带有中文字样的队服出战。

  8月6日上午,中超公司与国际米兰以及双方共同的赞助商倍耐力公司联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国际米兰的首席执行官保利洛在会上介绍了国际米兰在青岛的训练基地与当地社区开展的一些足球交流活动,包括与青岛儿童和基层教练开展社区体育互动等。保利洛透露,接下来,国米将在裁判员、教练员方面建立一系列的培训计划,地点就在国米设立在青岛的基地。在会上,国际米兰的两位当家球星埃托奥和坎比亚索展示了一件带有国米球员共同签名的中文版球衣,这件球衣印有中文的“倍耐力”字样。

  与国际米兰一样,拉齐奥也是大打中国牌,6日下午,拉齐奥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邀请中国人到罗马旅游,拉齐奥大区旅游局局长曼奇尼介绍了旅游路线方案,据悉,在鸟巢举行的决赛中,拉齐奥队员将身着印有斗兽场和中文字“罗马期待你”标识的球衣上场比赛,拉齐奥队将成为这次旅游宣传活动的拉齐奥大区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