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普利司通赛哈灵顿两杆领先 伍兹落后4杆暂列第8

2009年08月07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首轮哈灵顿两杆领先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WGC-普利司通邀请赛首轮在火石球场结束,爱尔兰名将哈灵顿非常漂亮地连续拿下三个20多英尺的推杆,打出无柏忌一轮,交出64杆低标准杆6杆,以2杆优势取得领先。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4杆,处于并列第8位。

    >>米克尔森结尾漂亮露笑容 首轮落后6杆并列27位

    >>上半赛季仍无大满贯冠军入账 伍兹降低09年目标

  泰国球手马山、南非球员提姆-克拉克和美国选手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交出66杆低标准杆4杆,落后哈灵顿2杆,处于并列第2位。美国球员史提夫-史翠克、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和美国人扎克-约翰逊总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5。与伍兹一道处于并列第8位的还有5位球手,他们是美国球手亨特-马汉、澳大利亚球员罗伯特-艾伦比、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新西兰年轻人丹尼-李和西班牙圣婴加西亚。

  自从三周前参加英国公开赛以来,本周还是哈灵顿首次参加比赛。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在火石球场的表现令人吃惊,他打出无瑕疵一轮的64杆,取得世锦赛的首轮领先。从第10洞出发,哈灵顿在第6洞拿下了21英尺的推杆成功保帕,接着他在第7洞和第8洞分别拿下26英尺和23英尺的小鸟推,最后他在第9洞平标准杆结束了当天的比赛。

  正在力争成为火石球场七冠王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从前九洞出发,他在第2洞五杆洞就抓住第一只小鸟,但在第8洞吞下当天唯一一颗柏忌,以平标准杆转场。来到后九洞,伍兹在第12洞和第13洞连续捉住2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

  马山在亚巡赛上夺过六次冠军,当天他是第2组从四杆洞第10洞开球的球手,他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条件非常好,我对自己的开局感到高兴,”43岁的马山通过翻译告诉记者,“果岭十分快速,但我喜欢它们快。去年当我到这里的时候,我就对球场感到很舒服,它与我在日本打过的高尔夫球场很相似。”

  两年前,提姆-克拉克对火石球场树木林立的布局感到挣扎,最后取得了并列第6名。他表示已经调整了更加积极的心态对待这座球场,并从中受益。“过去我在这里非常沮丧,因为我觉得我打出了一些非常好的发球,但小球只会进入长草,”三个欧巡冠军得主说,“这里的长草曾经浓密很多,那对于像我这样的球手十分困难,但现在,我尝试带着一种恢复活力的态度来到这里,并享受比赛。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将会以好成绩作为奖励。”(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伍兹加油!
哈灵顿开始发威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