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庆祝切尔西中文官网落户搜狐 俱乐部秀私房录像

2009年08月07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09/10赛季英超联赛还有一个星期开战之际,英超豪门劲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出人意料地向中国网络球迷奉献了一段蓝军将士们诙谐的花絮录像,让大家在轻松的心情中期待上赛季英超联赛第三名切尔西俱乐部在新赛季的表演。

  点此观看“私房”录像

  这段一分多钟的录像里,众星云集!除了有球星们赛场上攻城掠地、破门得分的英姿外,许多平时难得一窥的“私房”镜头也纷纷呈现:

  德罗巴在更衣间香艳裸身喷洒香槟;

  巴拉克脚法走火一球命中陪练的尴尬部位;

  博辛瓦雪“崩”卡卢;

  还有切尔西众星摇身一变职业车手,一本正经地大赛卡丁车的疯狂镜头……

  这段录像出自切尔西御用视频剪接师之手,所有镜头都是第一次向中国球迷呈现。这也是切尔西第一次向中国网络球迷披露自家的私房录像。俱乐部方面有关人士表示,“这就像我们把更衣室的门开道缝,让大家看一眼。相信以后这道缝会在切尔西中文官网上经常向中国球迷们打开!”

  这段录像将在切尔西新版中文官网www.chelseafc.com.cn/首发,是为了庆祝网站在新的平台上重新发布,通过搜狐和爱看球网合作落户搜狐网。也预示切尔西中文官网将在新赛季向中国球迷呈现更多的轻松和精彩!

  点此观看“私房”录像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